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党支部开展“学悟抗疫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6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10月9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党支部开展“学悟抗疫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东带领大家热烈讨论伟大抗疫精神。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大家集体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和《战“疫”一线党旗红》抗疫事迹片;通过观看纪录片增强大家的爱国意识,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最后,研讨交流环节大家以“学英雄什么,践行动怎么干”为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拼搏奋进,凝心聚力,为华夏保险发展作出新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