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志愿者举行趣味运动会致敬环卫工人

2020-10-16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济南中支志愿者在济南与大观园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们一起举办“新华动起来,腾飞展风采”趣味运动会,庆祝即将到来的环卫工人节。

  运动会上既有“穿越火线”、“笑掉大牙”、“愤怒的小鸟”等娱乐项目,也有“不倒森林”、“袋鼠运瓜”、“众星捧月”、“绅士娃娃接力赛”、“同舟共济”等集体项目,还有拔河等对抗性项目。比赛中,30名志愿者与30名环卫工人在进行团队对抗的同时,也混合编队,携手前行,共同完成了“众星捧月”“同舟共济”等项目。

  在“不倒森林”、“众星捧月”、“绅士娃娃接力赛”等比赛中,志愿者们展示了较高的技巧,在较短时间内率先完成比赛。环卫工人团队虽然平均年龄较大,但在“同舟共济”项目中展现了劳动者的本色和团队协作能力,率先到达终点。在拔河比赛中,环卫工人们更是一鼓作气,率先拿下比赛。在第二局比拼中,环卫工人们大度的将5名力气较大的选手送到志愿者阵营,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混合编队,共同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送去毛绒被、蒸锅、米油等慰问品,祝他们节日快乐。 志愿者张娟介绍,2017年8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济南落地,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为济南城区的环卫工人每人送去最高1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目前,这个活动已走过三个年头,今年8月底,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和济南市城市管理局第四次签署协议,公益基金会为济南13552名环卫工再次送来保险保障。今后,我们志愿者还会创新活动形式,向城市美容师致敬,为他们送去一份保障的同时,也带来一份快乐,同时我们也收获着快乐。

  大观园环卫所所长赵宪云说,环卫工人们平时工作比较辛苦,难得看到大家笑得这么开心。新华保险的这份保险保障让环卫工工作的更踏实,这样的趣味活动让大家敞开心扉,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同时,更进一步增进了我们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们的交流与友谊。

  今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起步之年,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以“新华动起来 腾飞展风采”为主题举行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在向济南城区环卫工人赠送保险保障的同时,威海、烟台、菏泽城区的环卫工人也将继续收到这份礼物,预计受益人数接近2万人。

  2021年,新华保险将迎来成立25周年,山东分公司也将迎来成立20周年。山东新华正筹划大型公益项目,用公益擦亮公司品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