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心集团健康升级,自然淳以养为御,重新定义食疗养生新概念!

2020-10-16 14:00: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健康消费需求的提升,以及全民健康意识的觉醒,养生年轻化的大趋势,催生了“年轻C位人引领养生潮流”的爆款话题。在快节奏,高压工作的一、二线城市白领用户,他们且忙且养生,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健康消费者们需求逐步消费升级,逐渐成为家庭支柱,对健康养生项目的投入会更多从健康治疗转向预防为主,以“吃出健康”来调节营养均衡,以达到养生目的。年轻C位人科学管理健康、延长寿命、提升生活质量已成为人们高度重视的话题。

   

  消费者对于健康的追求是一条不断进阶的心路,面对健康意识的加深,面对终端消费升级,如何更有针对性的为当下亚健康、慢性病人群提供全面性的靶向营养和健康管理?是顺心集团一直思考的课题。

   

  顺心集团创立于2002年,秉承中华五千年的食养文化,创造“三维食物调理系统”,做一生健康模式开创者的。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使命,更加精准对接和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面向大众消费者打造食疗养生品牌——自然淳,为颠覆而生

   

  自然淳,以养为御,重新定义现代健康食养品。

  以食品取代药品,以食养生,回归自然,带来纯色天然、吸收迅速的食养产品,改变人们传统的以“药”养生方式。“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的为品牌理念的自然淳,运用创始人——世界传统医学博士卢雪君博士独创“身体11大系统理论和三维立体健康系统”,以“细胞、环境、营养”为支点的食养调理系统,从方案、产品配制、服务指导等管理,在人体整体阴阳平衡的状态下提升人体全面健康。

   

   

  自然淳食养体系,以提供系统细胞所需靶向营养为主导,结合日常运动、情绪、睡眠等做辅助的个性化调养方案,告别“治病”时代,以食养自愈体系+食养食品,实现“恢复人体与生俱来的健康功能”目标。

  而针对慢性病、快节奏的亚健康人群,自然淳自生产、研发靶向食品,精准健康新理念从舒适、便捷、安全、有效的生活方式出发,重塑亚健康人士对新时代养生方式的认知,助力个性化营养支持,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时尚健康体验。

   

  基于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精细主食的食用比例较高,杂粮、海鲜、大豆坚果类食用比例较低。这对于保持营养均衡和控制健康体重都是不利的。与精制谷物相比,大自然中可提供更多的 B 族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的食材进而被忽略,使人身体细胞的营养无法得到充盈,从而使肥胖、焦虑、肠胃不好、睡眠困扰等问题非常普遍。

  自然淳食养系统,以“靶向营养细胞自生、君臣佐使配制“为品牌核心特色,区别于市面食疗养生品牌。

   

  在细胞靶向营养为食养核心系统的理念下,运用五行生克制约、阴阳平衡方式,顺心自然淳专业研发团队搭配针对性草本食材配方,走经络、归系统,满足不同体质、不同器官细胞对营养的需求。

  以现代科技低温浓缩离子化技术,保留草木精华的活性与完整性,从严选到生产,遵循天然、绿色、环保原则,草木食材无农残、无重金属、无防腐剂、无杀菌剂、无化学添加剂,保障其营养的一致性,更好地为人体提供靶向营养的同时,综合平衡各类原料营养实现1+1>2的功效,更益于人体吸收。

  而源于《内经》“君臣佐使”的调配原理,强调的是中药配方中各味药的用药剂量,极具考核与讲究。如自然淳针对肠道细胞营养供给——膳纤生,肠胃功能整体调养食品。

  97dcef3486ba2a8346056eab9c592cd.png 

  “君药分量最多,臣药次之,使药又次之。不可令臣过于君,君臣有序,相与宣摄,则可以御邪除病。” 膳纤生区别市面上肠道调理食品,遵循了传统中医学“君臣佐使”的中药配伍原则,以桨果之王——蓝莓做君,智慧果——苹果、快乐果——香蕉做臣,补血之王——红枣为佐,粗粮之王——燕麦为使,运用五行生克制约、阴阳平衡理论,科学地进行营养配比。

   

  现下公众对健康的认知普遍存在误区:

  身体器官受损、停止不动,需要靠外物进行刺激、推动,从而来恢复健康。

  忽略了人体的五脏六腑本身都具备调理功能,缺失的仅仅只是细胞的营养成份。

  只要营养充足,受损的器官通过细胞的不断“新陈代谢”和“自我修复”,经过一段时间,受损的组织和器官就会被“软性置换”,产生出“新”的组织与器官。而疾病,都有机会彻底康复。

  针对公众的观念误区,自然淳也面向市场亚健康人群推出的“自然疗法•五行体系”系列产品,分别针对肠道、胃部、脾肾、气血、肝脏人体五大功能系统,以君臣佐使的调配原理,配以靶向养疗调理课程,以个性化营养支持,重塑亚健康人士对新时代养生方式的认知,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时尚健康体验。

   

  无论你是需要减肥、改善皮肤、强壮身体、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人的机体细胞均需要获得全面均衡针对性的营养才能达到这些效果。

  而自然淳的靶向营养技术作为健康理念的基础,皆在达到这些目的。

  健康养生的理念,决定了未来30年你的身体状态和健康程度。

  只要世上人莫病,何愁架上药生尘

  这正是自然淳致力于精准靶向营养食疗的初心。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