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升级还在为难魔芋?薄荷健康这款新品“粉”不一样!

2020-10-20 14: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似乎食品品牌总是执着于口味,于是做新食材的赢了。似乎品牌总是在引导消费者,于是迎合消费者的赢了。所以,产品升级到底应该何去何从?薄荷健康给出了答案。”

  10月15日晚,薄荷健康的一款新品在朋友圈沸腾了。金汤牛肉粉,听起来貌似没什么不同。仔细一看包装上赫然写着内含0脂肪方便海藻晶粉,正是此款新品最大的卖点。
图片 1.png
  众所周知,薄荷健康是一个健康消费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减肥健身等服务及相关产品。纵观薄荷健康的产品线,从健康减肥到健康生活,薄荷健康的每款产品都秉承着“增加有益成分,减少人工添加”的研发理念,要把健康进行到底。那么这款新品又有什么不同?新品背后又透露出了什么?
当年一起挖矿,不曾想你却发现了新矿
    纵观方便食品市场,与减重需求一起成长的当属魔芋。市场需求有多大,魔芋的风就有多狂。然而,当以超级零、咚吃为代表的新品牌迅速崛起,汤臣倍健五谷磨房等老品牌纷纷觉醒,KEEP、咕咚等运动品牌也要来分一杯羹的时候,对于品牌来说,魔芋的蛋糕只能是越分越小。
QQ图片20201020100343.jpg
       于是,薄荷健康在挖矿的同时,也在不断寻找新的机会。最终以拥有自己的“食物百科”数据库的优势,挖掘到0脂肪方便海藻晶粉。据悉,0脂肪方便海藻晶粉由青岛明月海藻生物健康科技集团研发生产,这是一家专研海藻活性成分提取与应用的公司,产品中特别添加了来自海洋的褐藻膳食纤维粉,由此俘获了众多了解膳食纤维的消费者。除此之外,0脂肪方便海藻晶粉还有低卡低碳水的优势。满满一桶的热量才192kcal,碳水仅有37g。而0脂肪方便海藻晶粉粉本身仅有132kcal。
先人一步,解锁海洋大健康新赛道
      也许你以为,这只是薄荷健康的一次新品上市,但其实也是新赛道的开启。新健康时代,随着国民健康意识觉醒。健康控重成为国民一大诉求。另一方面,国家政策暖风频吹,海洋大健康领域发展潜力日益凸显。健康中国与海洋强国上升为国家战略。
图片 3.png
  薄荷健康挖掘海洋健康新食材,不仅为自己突破了行业发展瓶颈,又先人一步,以高起点解锁海洋大健康新赛道。一举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味蕾和当代健康速食风口,将自有资源与品牌优势发挥到极致。薄荷健康此举胜果,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