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建造 品质履约,中建八局四公司济南公司潍坊阳光嘉园项目喜封金顶

2020-10-20 16:2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9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业主、监理及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由中建八局四公司济南公司承建的"潍坊阳光嘉园"工程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潍坊阳光泽润董事长李大伟、总经理刘建新,中建八局四公司济南公司经理辛健、副总经济师魏述杰、项目经理邢全胜及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

  李大伟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讲话中盛誉阳光嘉园项目团队"组织高效 措施得力 成果显著",仅用47天时间就完成主体10层结构封顶;高度肯定了中建八局四公司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仍能不惧高温酷暑、勇克暴雨冰雹,保安全、争节点,展现自身央企的责任担当和铁军风范。

  辛健对李大伟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勉励项目部再接再厉,落实精益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为奋斗在新冠疫情第一线的潍坊阳光融合医院医护们献礼。

  主体封顶之后的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项目部成员们将以项目目标为导向,扎实工作,快马加鞭,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潍坊阳光嘉园项目项目位于山东省潍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中标额10.5亿元,包含23栋住宅等相关配套设施,是潍坊市阳光融合医院为医务工作人员精心打造的未来家园。工程自开工以来,受到各界关注,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项目部赶工期,拼进度,最终圆满完成了工程主体封顶的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