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未来教育集团获“中国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

2020-10-21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由中国商报社和中国企业网主办,主题为“凝聚品牌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

  天津市华夏未来教育集团荣获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中国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 受表彰的还有:埃普拉司(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APLUS国际、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 北京思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思聚学堂等9个品牌。

  今年以来,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全体员工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共度疫情难关,坚守岗位职责,相继完成了一系列重要工作。其中包括华夏未来 3.0 整体提升工程一期工程完工;优化教学环境,深化课程质量,打造全闭环运转体系;多平台多维度,展现教学成果;提高员工自身素质及管理水平等。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