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传承精神”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项目党员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2020-10-25 1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听老英雄讲述抗战时期和人民群众一起顽强抗战的动人故事,仿佛又重新回到了那个惊心动魄的战火年代,所以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慰问老兵后,新员工张腾说。这是一堂触及灵魂的党课,很感动,也很受教育,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脚踏实地地履行好党员职责。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10月25日,北京公司山东区域项目组织全体党员赶赴济南市纬一路社区86岁的抗美援朝老兵肖国光家中看望慰问,聆听老兵讲授革命故事,重温峥嵘岁月,增强爱国情怀。 

  党员们向抗美援朝老兵表达了问候之情,并亲手为老兵献上鲜花和礼品。抗战老兵肖国光为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在抗美援朝中的革命经历。 

    

  “我12岁的时候就参军了,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当时的环境十分艰苦,经历了很多磨难,但是想到国家,想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提起那段峥嵘岁月,肖国光老人神情坚定。 

  “现在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国家为我们创造了好环境、好条件,你们要好好珍惜,有所作为,报效祖国。”他语重心长的告诫项目党员。 

    

  之后,项目党员们为老兵打扫房间卫生,并为老兵做了一顿可口的饭菜。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董事长刘运胜告诉记者,“抗美援朝老兵身上所体现的爱国精神和大无畏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我们组织党员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听他们讲授战斗故事,不仅是一次党课的学习,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