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中铁三局好评!英派斯赋能企业健康管理

2020-10-28 10:59:00 来源:齐鲁晚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英派斯协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慧科讯业等机构联合发布了《中国企业员工健康管理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提出企业健康管理将是企业抢占人才高地的新方式。当前,不少企业为增加人文关怀,提高员工企业认同感,逐渐将目光放在了员工的健康管理上,但却大都缺乏专业化个性化指导。在此背景下,专业的第三方健康管理服务越来越受到青睐,为企业职工打造整体健康方案的英派斯,正走在行业的前列。

  健身房为企业健康管理添助力

  此前,英派斯与大型国企中铁三局达成战略合作。据中铁三局工会秘书长胡志勇介绍,由于职工们主要从事办公室行政工作,长期处于久坐状态,脖子、腰背都出现了不适,亚健康问题普遍存在。这不仅让职工们感到苦恼,也让中铁三局担心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在与英派斯达成合作之后,中铁三局职工健康面貌焕然一新。健身房一隅,成了职工强身健体、舒缓压力的小小家园。“单位健身房利用率现在很高,大家会在午休时间、下班时间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项目进行锻炼。”胡志勇介绍说。集人体工学设计、人性化细节设计和舒适使用体验于一体的健身器械一经使用便广受好评。各项健身活动中,力量训练、有氧运动、网羽乒等项目最受职工欢迎。

  英派斯定制化服务有效提升健身房使用率

  企业点赞、职工喜欢的背后是英派斯专业科学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结合职工的人数、年龄段和工作特点,合理规划所需的各项健身器材,英派斯选择了包括电动跑步机、动感单车、综合训练机在内的32部器材,满足中铁三局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健康管理需求。在为职工配备全新的健身房后,“参与健身的员工,健康状况保持良好,整体健康趋势向上,精神面貌饱满,工作充满动力,生活充满活力,同时也让单位职工更有凝聚力。”胡志勇表示。

  量身定制的健身房作为合作的第一步,奠定了积极向好的基础。随着职工健康水平的提升,英派斯还将为企业提供更加多元、更加精细的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传递专业科学的健康理念,协助企业打造职工健康新体系。未来,职工健康将浸入企业文化,成为企业竞争力提升的新兴驱动力。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