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山东省戏剧红梅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10-28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戏剧家协会等承办的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山东省第八届戏剧红梅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山东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副教授赵正的参赛剧目《状元媒》荣获器乐类一等奖,教师刘清丽的参赛剧目《百万雄师过大江》荣获器乐类二等奖,学生黄成冉、朗朗表演的京剧剧目《龙凤呈祥》《谢瑶环》分别荣获表演类二等奖,学生庞宇表演的京剧剧目《盗御马》荣获表演类三等奖,戏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为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山东省戏剧红梅大赛,旨在为山东青年戏剧演艺人员提供展示才华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山东戏剧艺术整体水平的提高。比赛中,山东艺术学院师生们通过精彩的演绎和出色的表现展示出我校优良的教学成果和专业素养,获得了在场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肯定与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