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志:科技创新,助力企业新发展

2020-11-03 16:02: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日化行业起步于上世纪60年代,发展极为迅速。从过去相对零散的产业格局到现在的多极化竞争,不论是哪个品牌都希望在中国这个大市场上分得"一杯羹"。然而,随着市场的成熟与发展,日化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本期嘉宾董志,为应对市场竞争,他不断进行研发创新,那么他在研发中对产品注入了哪些新鲜元素?

  1.jpg 

  董志,济宁市海华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从部队转业后一直从事日化行业,并于1999年,创建了济宁市海华日化有限公司。

  济宁市海华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洗涤类产品,如皂粉、皂露、透明皂、浓缩洗衣粉、果蔬净、洗洁精等,公司始终以高质量、高档次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代加工商、批发商的需要,产品品种齐全,现已畅销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录用博士、硕士等高层次科研人才,专门从事新产品的研制和开发;成立了各专业课题组,构成了多层次,多学科的科研网络,进行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等专项研究。公司从市场的角度和客户的需求出发,为企业及其产品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争创一流品牌、民族品牌。

  在节目现场,济宁市海华日化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董志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以“友好协商,互惠互利”为原则,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公司自创立伊始,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以重信守约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经过不断的努力,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在华北地区行业内具有相当规模、较大影响力、发展迅速的企业之一。

  节目的最后,董事长董志先生总结到,凭借全体海华人的励精图治,济宁市海华日化有限公司发展成了现在这样一个年轻而成熟、稳健而又充满活力的企业。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在新世纪的伟大创业中,全体海华人将以海华文化为核心理念,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立足国内,走向世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