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制梁场顺利通过国家铁路产品生产许可证实地核查

2020-11-16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1115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制梁场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产品生产许可实地核查合格。标志着疏港铁路后张法预应力简支T梁生产正式迈入批量化和规模化,为疏港铁路建设全面提速夯实基础,为掀起新一轮大干高潮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新建临沂临港疏港铁路位于临港经济开发区和日照市岚山区,项目包含既有线改造和新建线路(主线、支线)两部分,线路全长25.836km。全线共设4个车站、1个线路所、桥梁9座,无隧道,桥隧全长7.701km,桥隧比37.96%。全线共计简支预制T梁462片。

  据中建八局一公司疏港铁路项目负责人李国炜介绍说:“自2020年5月进场以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制梁场全体员工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帮扶下,不避艰险、过关斩将,克服重重困难,屡创佳绩。2020年8月5日,疏港铁路项目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制梁场首片T梁成功预制,为后续架梁施工奠定基础,拉开了疏港铁路工程全面推进的序幕。2020年10月20日,我项目正式开始接受国家级产品检验。核查鉴定过程中,审查组一行深入现场,进行各个方面的严密审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制梁场“5章17条26款全部合格”,具备持续、稳定地生产合格产品的能力。2020年1113日开始,进行实地核查,得到审查组的一致认可,中建八局满成功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制梁场取证圆满成功!”

  今后,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制梁场定当不负使命、砥砺前行,继续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弘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中建八局铁军文化,为打造八局铁路精品工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八局铁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作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