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智传承 嘉业永续—浙商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启用

2020-11-16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11月15日,浙商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开业仪式暨齐鲁财富论坛讲座同期举行,这是浙商银行在山东设立的首家私人银行中心,标志着浙商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为本地高净值客户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迈入新的领域。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策略分析师、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荀玉根博士以《牛市在途-中国资本市场展望》为题与应邀出席的100余位高端客户进行了交流。

  当日,在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受邀嘉宾参观了位于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办公大楼5层的私人银行中心。私人银行中心设有和一、和馨、和水、无我、无味、无雨等六个不同主题的会客室,家族会议室、路演室、多媒体会议室、影音室、茶艺室以及健身馆、科技减压馆等一应俱全,众多精美的书画作品、艺术藏品,衬托了文化底蕴,为客户营造了安静、舒适的环境。据浙商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9月,济南分行迁入新办公大楼,为了带给客户超预期的服务体验,分行搭建了以浙银(山东)美术馆、碑帖艺术博物馆、泉城书房为主体的文化艺术平台,规划建设私人银行、保管箱、健身馆、科技减压馆。今天,客户走进浙商银行,可以在浙银(山东)美术馆欣赏、购买名家的书画作品,可以在碑帖艺术博物馆近距离接触原碑原拓,了解中国汉字书法的流变,可以在泉城书房挑选心仪的书籍,畅想阅读的乐趣。约上三五好友或生意上的伙伴相聚在私人银行中心,召开家族会议,商务洽谈,品茶餐叙,音乐赏析,冥想放松。还可以来到健身馆,在专业健身教练的辅导下,强身健体;走进科技减压馆,纾解压力,愉悦身心;做客浙银讲堂,开拓视野,丰富学识。

  据悉,浙商银行2016年正式进军私行业务领域,先后推出了增金宝、优利加、“e家银”资产池等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流动性管理以及完善的金融产品转让功能,研发了券商资管、信托计划等私行专享系列产品以及安享无忧养老年金保险和家族信托服务,满足了客户稳健投资需求,获得客户青睐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带动私行客户数和金融资产快速增长。资管新规实施后,该行为私行客户、超高净值客户量身打造了私行专属系列产品,设计了穿透到底层资产的资产配置组合。在增值服务方面,该行搭建了“专车出行、旅游定制、医疗专家预约”等特色增值服务体系。除了依托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专业敬业的服务外,还积极探索金融科技,提升客户体验,先后推出了私人银行专属产品线上销售和转让,实现了产品销售线上线下一体化。该行遵循“财智传承、嘉业永续”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跨越传统的资产管理界限,从传统个人服务延伸到公司、家族服务,从金融产品销售延伸到提供服务咨询、财务规划、企业并购等服务,将服务地域从境内延伸到境外,不断充实服务内涵,为客户的财智传承保驾护航。

  浙商银行是一家总行位于浙江杭州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上海和香港两地挂牌上市,总资产接近2万亿,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97位。2010年8月济南分行正式开业,目前,在全省设立了13家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济南、德州、潍坊、烟台、临沂、东营、济宁、寿光等地市的机构布局。十年来,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平台化服务战略,运用区块链技术和金融科技创新,结合各类应用场景,构建了平台化产品服务体系。“科技+金融+行业+客户”综合服务平台帮助众多企业盘活流动资产,降低企业财务成本,助力企业打造完善的供应链生态圈。济南分行十年服务集团企业、民营小微企业等客户超过5600家,依托平台化创新产品帮助近4000家企业破解流动性难题,服务个人客户超过15万户,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超过3760亿元。自身发展的同时,分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助力脱贫攻坚,出资100余万元帮扶希望小学,持续打造“山东慈善联名卡”“大爱山东、彩虹助学”“致敬城市守护者”等公益品牌,努力将发展成果回馈社会,以坚强的金融后盾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抗疫、共度时艰,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