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再升级 临沂高新区新开办企业享受电子印章5年免费用

2020-11-18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企业开办政策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我算了一笔经济账,新开办企业享受免费刻制4枚章,就是700元,现在又送一枚电子公章免费用5年,就得750元,这对于企业来说确实是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临沂正心堂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田先生在拿到实体章和电子章后高兴地说。

  

  为解决实体印章易丢失、易盗用、易仿制,批量使用效率低、异地使用不方便的问题,让新开办企业更大范围更长时间地享受到电子印章带来的改革红利,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对接印章刻制公司,在政府免费为新开办企业刻制四枚实体印章(公章、财务章、合同章、法人章)、免费发放税控设备的基础上,即日起将电子印章1年内免费使用升级为5年内免费使用,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电子印章使用操作简单便捷,可满足企业应用便利化需求,电子印章与实体印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打破“企业开办必须刻制实体印章”的传统流程,使企业开办环节更简化,降低了开办企业成本,提高了企业群众获得感。

  

  

  近年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企业开办“四减一送”,全力减免企业开办费用,减轻企业负担。先后推出了“证照免费寄”、“免费帮代办”、“公章免费刻”、“ 税控设备免费用”,“电子印章免费领”等减费惠企政策,真正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零费用。(通讯员 高彩霞)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