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将普惠政策引到田间地头 助力乡村振兴

2020-11-18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枣庄分行市中支行:周末营销忙 服务进乡村

  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抢抓农村市场发展新机遇,日前,枣庄市中支行所辖青檀路支行和营业室利用周末时间组织网点员工开展服务进乡村营销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通过筛选,该行两个网点分别选择永安镇蔡庄村、孟庄鎮大郭庄村为活动地点,事先积极与村委会对接,商谈推动裕农通信用卡、借记卡、农户信贷、快贷、善融商务有效买家营销方案,借助龙易行、产品宣传手册、明白纸等深入开展营销宣传。同时,与社保卡下乡激活相结合,加强裕农通公众号绑卡推广,实现获客活客。

  此次营销活动,该行成功营销10多张裕农通借记卡、贷记卡,多个一键绑卡、劳动者港湾等。同时,加大了普惠金融产品宣传力度,为该行裕农通持续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泰安分行大河支行:走访涉农企业 贡献建行力量

  泰安大河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支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领导、普惠金融成员、个贷成员外出拓展营销小组,前往道郎、下港镇,开展涉农企业走访工作,以更好地服务乡村涉农企业,满足涉农客户融资需求。

  为使走访达到预期效果,营销团队提前制定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明确了走访对象,认真学习相关涉农信贷产品,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重点推介建行“农担贷”。详细介绍贷款使用范围、准入条件、贷款额度、利率优惠等内容并现场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根据客户不同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适合自己的金融服务方案,努力把更多普惠政策的“真金白银”引到田间地头,为乡村社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建行方案”,贡献更多的“建行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