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中听由爱而生,开辟教育领域全新赛道——睡中听学习提升系统品牌发布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0-11-19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以“由爱而生,面向未来”为主题的泰岳神州教育科技“睡中听学习提升系统”品牌发布会在山东新闻大厦震撼启幕。

  睡中听天使投资人、泰岳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海峰为发布会致辞

  睡中听天使投资人、泰岳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海峰,泰岳神州教育科技创始人&CEO曹勇,苏州译心译志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张译心,泰岳神州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张开学以及关心支持睡中听发展的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和睡中听的忠实用户近百人莅临现场,同时来自教育培训、互联网、营销等领域的多位顶级大咖,以及山东广电、山东卫视、齐鲁台、齐鲁晚报、济南报业集团、大众网、齐鲁网、山东商报、鲁网、齐鲁周刊、中国产业信息网等十几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睡中听学习提升系统”品牌发布盛典。

  睡中听项目已获批的国家专利证书

  睡中听品牌发布盛典是睡中听品牌落地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由爱而生,面向未来”,象征着睡中听开辟教育领域全新赛道。睡中听学习提升系统堪称教育界的创新性产品,是一款通过云平台和智能硬件可以自动提升学习能力的国家发明专利产品。睡中听从2019年研发验证到今天产品落地历时18个月、行程约20万公里、近2000真人体验案例,终于在2020年9月20日完成国家发明专利申报,并且睡中听学习提升系统的注册商标也在历经383天多次审查后由国家商标局正式核准公告。

  由爱而生,成就睡中听项目诞生、造福亿万K12家庭

  泰岳神州教育科技创始人&CEO曹勇介绍睡中听研发原理及心路历程

  发布会上,泰岳神州教育科技创始人&CEO曹勇深度解析了睡中听的科学原理、项目“由爱而生”的心路历程。据曹勇介绍,睡中听的诞生完全是由于爱子心切,出于一个父亲爱护自己儿子的初心,更是他常年资助贫困学生的福报。睡中听学习提升系统,是神经生物学在教育领域的创新性应用,它依据神经元突触可塑性的原理,学生只需聆听睡中听功能性专利音频,将声音的物理能量转化为生物化学能量,优化平衡神经递质的分泌,从而达到提升记忆力、专注力、理解能力等各项学习能力,进而自动提高学习成绩。曹勇表示,教育首先是一项社会事业,睡中听不仅有很大的商业价值,更是有造福人类的巨大社会价值,“让天下没有为学习担忧的家庭”是睡中听亘古不变的使命。

  由“不信、怀疑”到“赞叹、惊奇”,成绩提升的真实案例打破传统教育认知

  泰岳神州教育科技CMO王琦分享睡中听真实案例

  在教育从业者的传统认知里,老师拎着耳朵教都教不会的学生,怎么可能仅凭一天听一次睡中听的功能性专利音频,成绩就能获得快速提升呢?泰岳神州教育科技CMO王琦分享了初次接触睡中听项目由“不信、怀疑”,到让自己女儿亲自使用睡中听,发现女儿的神奇变化以后,不由“赞叹、惊奇”,全身心投入到睡中听试用推广事业中。半年以来,从郑州到沈阳到东营,从一开始几个学生试用到整个班级试用到整个学校投入试用,亲自采访经历了100多个学生学习成绩提升的真实案例。在这一个个活鲜鲜的真实案例面前,十几位从事教育一线的校长、老师,也不由得对睡中听竖起大拇指:“有点意思!”

  品牌名来源:睡眠中聆听功能性专利音频,自动提升学习能力

  泰岳神州教育科技设计总监&行政副总裁诠释睡中听品牌内涵

  作为服务过抖音、滴滴、今日头条、京东、高德地图、搜狗等一线互联网公司的品牌设计师,泰岳神州教育科技设计总监&行政副总裁米秋阳,从使用产品的学习场景和使用产品后的变化场景两方面诠释了睡中听的品牌Icon创意构想和品牌内涵。“School”、“Student”、“Study”、“Sleep”,从学校、学生、学习、睡眠四个场景关键词锁定产品场景及用户画像,“Start”、“Speed”、“Super”、“Star”,从使用学生、家长、代理商的维度,都会因和睡中听结缘,开始、快速、成长为“超级明星”。而“睡中听”品牌名的立意来源,提取自“不读、不写、不背、不练”,无需专门时间、无需专门地点、无需专门训练,睡眠中聆听功能性专利音频,平衡神经递质分泌,优化神经元突触的可塑性,从而带来学习能力的提升,进而自动提升学习成绩。

  另辟蹊径,面向未来,教育界的独角兽冉冉升起

  泰岳神州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张开学分析讲解睡中听战略规划

  发布会上,泰岳神州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张开学分析了教育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睡中听的战略规划。当前整个教育行业,无论是线上教育还是线下教育,无一不是围绕“教”这个要素来展开教学工作:要么是通过课程研发等提升老师的教学质量,要么是通过各种互联网平台、工具来提升老师的教务、教学管理效率,却往往忽视了学生学习的自主性。整个行业在疯狂投入营销费用抢占用户,同时腾讯、阿里、字节跳动等巨头纷纷入场,让在线教育由一片“红海”变成一片“血海”,让线下教培机构失去了方向。

  在国家政策“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的倡导下,消费升级后家长的教育需求由“育才”向“育人”升级,K12教培市场即将迎来品牌化、集中化的大背景下,睡中听学习提升系统另辟蹊径,着眼于教育的另一个维度“学”:让学生能够主动学、自主学,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让学生的自控力、沟通能力、运动能力、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张开学表示,睡中听学习提升系统的面世,在教育领域不仅是开创性的,更是引领性的、面向未来的教育,也是回归教育的本质“育人”。

  选择相信,选择未来,合作伙伴牵手睡中听“为爱相信”

  睡中听项目签约仪式

  科幻作家道格拉斯亚当斯的“科技三定律”里提到,任何在我出生时已经有的科技都是世界本来秩序的一部分,任何在我15-35岁之间诞生的科技都是改变世界的革命性产物,任何在我35岁以后诞生的科技都是违反自然规律要遭天谴的。而苏州译心译志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张译心女士,就是因为“心中有爱”——那份不想看到孩子因学习成绩差没有笑容、不想看到一个家庭因孩子成绩差而愁眉苦脸的大爱之心,选择相信睡中听,选择面向未来的教育,加入到睡中听的教育事业里来。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