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首付分期25万起,抢藏经十黄金铺!

2020-11-1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投资门类千千万,每一种都有自己的“必胜攻略”。近年来商铺投资越发收到追捧,相比于住宅投资而言,商铺投资有着显而易见的优势,如低门槛,低风险,可自营,可出租等。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商铺产品自面市以来热度高居不下,堪称投资必入的黄金旺铺。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示意图 

  地段永远是商铺的核心价值 

  商铺投资的收益在于区域发展的赋能,优质的地段相当于醇熟的氛围,更稳定的客源,同样意味着巨大的潜力。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项目择址二环内经十路城市发展主轴,和谐广场、西市场、宜家等众多商圈环伺,商业氛围醇熟,对于商铺投资者而言,共享已有的优质客源,经营更无后顾之忧,且主城区土地空间日益饱和,优质商圈寸土寸金,抢占“中心铺”是毋庸置疑的投资首选。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示意图 

  多样化经营与多元商机碰撞 

  商业经营的动力就是客源,稳定的既有客群和优厚的潜在客群都是经营制胜的优势所在。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商铺背靠本案17万方高端社区,辐射周边数十万常驻及流动客群,经营更无后顾之忧。产品设计更能满足多门类的经营需求,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商铺产品面积区间约30-138㎡,户型选择多样,空间设计合理,能够适应多种商业门类的经营需求。中小型商铺在投资领域里占据得天独厚的“亲民”优势,堪称大众致富保险箱。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示意图 

  “双低一高”的优越投资属性 

  低门槛,低风险,近在眼前的高收益,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的商铺产品更符合大众化的投资需求。商铺拥有最小约30㎡的低门槛产品,对于大部分投资者而言压力更小,临街商铺的优势在客群引流上的优势显而易见,更易于出租或出售,整体空铺率较低,收益更具保障;市面商铺产品多为40年产权,而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商铺为70年产权,足足多了“30年”的使用期,综合收益更具优势。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示意图 

  首付分期25万起 轻松抢藏黄金旺铺 

  投资商铺不仅仅考验眼光,更在于时机拿捏的得当,能看得见的收益没有理由拒之门外。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实景现铺收官在即,今年买铺,明天收租即刻轻松实现。限时首付分期活动大幅降低入手压力,此刻更是入手的绝佳时机。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建面约30-138㎡经十路临街旺铺,坐享城熟了,经营智选! 

    

  本资料声明: 

  1、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2、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信息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2019112号   

  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1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