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家全龄教育综合体“熠启成长乐学城”全面启动

2020-11-20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20日上午,熠启成长乐学城全国招商洽谈会在济南市黄台大酒店举行,济南首家全龄教育综合体“熠启成长乐学城”全面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教育培训机构代表以及教育界、媒体界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熠启成长乐学城是济南市首家一站式全龄教育服务品牌,是一个聚集学科教育加素质教育,门类齐全、品质卓越的教育品牌集合地,是一个以“儿童成长 +家庭寓乐”为主题特色的教育服务综合体。

  会上,熠启成长乐学城负责人邓旭红进行了项目介绍,乐学城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社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置文体教育核心、教育配套空间、商业配套服务三大功能服务中心,其中文体教育核心包括书法绘画、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等20多个素质教育类别,学生可以一站式选择学习科目;教育配套空间体现共享理念,设置公共的剧场、会议室、展览区、阅读区、休息区、洽谈区,降低入驻机构运营成本和创业风险,提升学生和家长的体验;同时,配备儿童游乐场,亲子餐饮,休闲书吧等商业配套服务类目,为儿童健康成长,家庭寓教于乐提供全面服务。

  项目介绍完毕后,与会嘉宾一起实地参观了乐学城周边教育环境,并对乐学城项目进行了考察了解,多家教育机构对项目表示认可,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乐学城致力于打造教育一站式生态平台,平台提供学生一站式规划、家长全无忧伴学、社区全龄化参与,为机构提供品牌赋能、服务赋能、课程赋能”,邓旭红表示,“我们始终把解决办学机构、学生家长的需求和痛点放在首位,打造品牌可靠、业态丰富的一站式全龄教育服务,树立教育培训行业标杆和打造教育服务体系,成为济南文化教育的‘城市名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