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创云AI work生态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0-11-23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在过去,线下工作中一旦某一环节出现问题,那么整个流程将陷于停滞,然而这种停滞不可避免。如果将这些环节、数据转到线上,通过线上协调线下,工作效率必然大幅提高。但是,线下工作转到线上工作离不开统一协调的“云办公平台”,为企业管理科学化、精密化提供平台支撑和技术保障。 

    

  那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就不得不提到开创云AI work生态平台 

  AI work开放生态平台,是开创云对于企业未来的办公模式的深度探索,集成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企业里各业务场景,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也必然会成为企业腾飞的助力器。 

    

  此外,平台保留了“产业云”的技术和服务基因,还集合了AI、大数据、云计算、IoT等技术优势,通过智能IM、智能BI、AI+AIOT、智能营销等几大方向,赋能企业及政务各业务场景的实际应用,为旧动能向新动能的转换升级提供源源不断地动力。 

    

  开创云智能IM——企业即时通讯平台 

  IM(Instant Messaging)即时通讯,开创云智能IM是为工作场景而生的企业级即时通讯平台,可全场景、一站式满足企业沟通通信需要。在Ai技术加持下,开创云智能IM能够与OA、CRM、HR等各种企业业务系统进行无缝对接,信息同步,以组织内沟通交流为基础,融合办公协同、IT系统集成,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组织效率。同时多重业内加密模式,高安全系统设计,充分保障信息安全可控。助力企业办公更智能、更简单、更有效、更安全。 

  开创云智能BI——企业数据智能分析平台 

  BI(Business Intelligence)即商业智能,开创云推出的智能BI是AI赋能的商业智能,旨在帮助企业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预测企业将来的发展,并将数据转化为可行性的决策,增强企业的可持续竞争性。 

  其从数据源接入,到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再到数据分析和挖掘,可实现报表、3D可视化、大屏分析、GIS地图、预测挖掘等多种手段可视化分析,帮助企业打通数据壁垒和数据全生命周期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数据服务。 

  开创云AI+AIoT——企业人工智能图像感知系统 

  “AIoT”即“AI+IoT”,指的是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网在实际应用中的落地融合。物联网的终极目标是实现万物智联,而目前的物联网仅仅实现了物物联网,仅靠联网意义甚小。想要真正发挥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价值,使实际应用真正落地到具体场景,就要赋予物联网一个“大脑”。开创云AI+AIoT,以AI技术作为智能支持,可凭借图像智能分析处理、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等技术,智能检测分析识别人、车和物体多维图像信息,使设备做出符合预期的行为。 

  不管是在智慧楼宇、智造工厂、智慧校园、智慧园区等具体场景都能快速精确地做出响应,推动产品智能化升级,提升产品用户体验,从而帮助企业、政务实现智能化转型。 

  开创云智能营销——企业全链条业务管理平台 

  伴随着云计算技术的逐步成熟和产业链的完善,以“云”为底层技术,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为营销赋能,形成的智能营销将成为未来企业在新技术环境下的营销趋势之一。开创云紧跟市场需求,推出智能营销服务,其可通过全链条业务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百度营销推广平台将全渠道数据打通,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业务管理,打造营销、交易、服务的一站式营销闭环,助力企业实现精准营销和业务的快速增长。

 

  “开创云”AI work生态平台,利用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智能办公服务,为产业发展提供服务。接下来,开创云也将持续探索新模式、践行新领域,开启企业管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