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荣获市“文明示范窗口”殊荣

2020-11-24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打造金融品牌,提升行业文明,共建和谐金融,2020年7至10月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与菏泽银保监分局联合开展了“菏泽保险业优质柜面百日竞赛”评选活动,11月6日授牌仪式在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心支公司柜面服务工作规范有序,服务作风扎实优良,服务质量优质高效,评分优异,全菏泽市财险第一名,被授予“文明示范窗口”,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平安产险在菏泽当地的影响力,为美丽花城菏泽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步入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服务大厅,映入眼帘的除了温馨的橙色基调,还有那绿意盎然的盆栽绿植,热情的黄色蝴蝶兰、象征幸福的幸福树和寓意平安的平安竹笑迎每一位朋友的到来,让您如同置身花园,心情舒畅。大厅内部宽敞明亮,格局分布合理,突出了全开放式办公,人性化设计:设有服务引导台、客户休息区、业务办理区、自助服务区,五位一体,清晰明了。大厅内饮水机、擦鞋机和雨伞架一应俱全,还配备了加湿器、急救医药箱、客户意见箱等工具,努力为您营造温暖、轻松、舒适的服务环境。

  在业务办理区,每一个接待柜面都配有薄荷糖、消毒湿巾、老花镜、矿泉水等生活物品,使客户的极致服务体验显著提高。柜面综合服务人员细致、高效的专业技能,可为客户提供咨询、承保、打印等全流程服务,在得到大家一致好评的同时,也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形象。自助打印区放置了多功能电脑柜员机,可提供承保查询缴费、交强标志打印等服务,方便快捷满足客户多种需求。悬挂触屏电视循环播放安全驾驶公益视频以及平安各类线上便捷服务和优质活动,倡导客户文明出行,引导客户体验平安最新的线上化服务和活动。  

  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为客户做好每一项服务,真正让每一个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展望未来,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将始终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经营目标,始终以“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司训为指引,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行业典范,继续扩大平安产险在菏泽大地的影响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