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普惠提速,温情服务

2020-11-24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近日,临沂一位孙先生来到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受理中心,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客户至上”的锦旗送至受理柜员赵文手中,以此表达对公司高效便捷服务的认可。

  据悉,临沂孙先生在临沂和西安两地经营物流生意,因急需支付货款,通过平安普惠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由于孙先生妻子正在西安坐月子,无法到临沂门店签约,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柜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告知客户可以办理委托公证,孙先生可以作为受托人代为办理。与此同时,为了节约孙先生及家人的时间,受理柜员立即主动联系了西安公证处,提前确认公证事宜,孙先生第二天就携带公证书到达临沂受理中心签约因临近货款打款日期,受理柜员在孙先生到店后及时安排签约,第二日即顺利放款,孙先生得以及时支付货款,解决了燃眉之急。孙先生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受理中心如此高效的服务赞口不绝,特地制作锦旗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向朋友宣传平安普惠的产品及服务。

  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始终秉持“专业领先,诚信服务”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及,不断完善客户体验。未来,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将持续聚焦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推动建立标准业务规则、技术规范和服务支撑体系,从制度、机制上规范金融科技合作,切实推动业务流程真正服务于小微信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