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金融诈骗,守住“钱袋子“,一一平安普惠淄博分公司“维C行动”

2020-11-25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近年来,金融诈骗案件频发发生,给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正常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危害。为帮助消费者防范金融诈骗,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助力广大市民真正守好”钱袋子“,由平安普惠山东淄博分公司发起的“维C行动”在淄博银泰广场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走街串巷”服务精神,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单页,普及金融知识,向消费者们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提醒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一旦发现金融诈骗行为,莫做犹豫,立即报警,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消费者免遭金融诈骗是平安普惠淄博分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此次“维C行动”,希望能够对广大消费者起到警示作用,提高金融风险意识,树立正确合理的金融观念。下一步,平安普惠山东淄博分公司将持续推进和深化金融消费者宣导工作,将金融知识传递到万户千家,帮助广大市民真正收好钱袋子,全方位助力经济环境健康、有序、和谐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