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菏泽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0-11-25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近日,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升群众金融诈骗识别能力,平安普惠山东菏泽分公司在经典国际大厦小区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页,并详细讲解如何判定真假金融服务机构,遭遇金融欺诈如何自救止损,加深并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与居民共同构建和谐金融环境。结合真实案例向居民提示非法集资风险,谨防资金受损。

  志愿者还结合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违规消费的案例对消费者进行了风险提示,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消费与投资理财观念,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有效鉴别各类违规金融活动,帮助居民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获得居民的高度好评。

  本次活动普遍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金融诈骗能力,未来平安普惠山东菏泽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