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就能查询企业档案 临沂高新区推出企业登记档案“微查询”

2020-11-26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就是改革的切入点。今年以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以为审批提速增效为关键,推出了企业登记档案“微查询”秒批服务,把档案查询延伸到办事群众指尖。

  该系统已上线试运行,任何个人、企业、公检法工作人员和律师,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企业基本信息查询和企业登记档案的在线查询打印,满足群众多种需求,所提供的企业档案与书式档案、查询窗口现场查询打印的档案内容、效力一致;同时将继续使用档案查询窗口,实现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申请人可根据自身实际,灵活选择档案查询方式。

  具体查询方式如下:1.进入“临沂高新区”公众号;2.点击底部的“便民服务”版块,进入“档案查询”系统;3.仔细阅读《档案微查询操作须知》,并点击“我已阅读”和“下一步”;4.进行身份验证;5.输入相关信息开始查询。(通讯员 高彩霞)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