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胜大支行:“五个到位”提升员工合规意识

2020-11-26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为强化制度执行力,提高员工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自我保护能力,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东营胜大支行坚持把风险防范贯穿于业务发展全过程,采取五项措施,加强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提升员工内控合规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统筹做好业务发展和合规案防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安全运营。

  一、认识到位。加强作风建设,直面压力,真真正正的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二、组织到位。支行行领导将在两周内对辖属网点进行全面检查,网点工作开展要落实到位、留有痕迹。

  三、警示教育培训到位。通过案例分析、学习考试,让全体员工真正做到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想违规。

  四、员工排查到位。支行行领导将利用2-3周的时间做到全覆盖家访,关心关爱员工的同时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五、整改到位。针对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不遮遮掩掩,不流于形式。

  胜大支行把合规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充分发挥各部门内控管理优势。同时,规范案防分析制度,认真剖析案防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落实改进措施,实事求是做好案防分析。同时,教育员工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做到合规管理长抓不懈,风险防范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