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贴心上门服务老年客户 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

2020-11-26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东营分行利津支行:劳动者港湾助力老年客群服务

  老年客户在挑选银行网点时比较看重舒适与方便,位置远近、安全舒适及方便快捷是考虑的主要因素。他们对银行业务较为理智与忠诚,中老年人有较强的理智性与稳定性,办理业务的时间有周期性和集中性的特点。

  建行劳动者港湾,助力老年客群服务。网点硬件设置齐全,配备适量客户休息座椅,老花镜、印油、验钞机、雨伞、常用的药物,以备不时之需,张贴防诈骗提示、玻璃门防撞提示、雨天防滑提示等。老年客户需要更加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在办理业务前应反复确认客户需求,做好金融风险提示,保障老年客户的合法权益及资金安全。同时,做好日常维护,对行动不便老年客户的特殊业务可提供上门服务和预约服务。

  为老年人提供金融服务,建行在硬件配备上贴近其需要,在人员投入上周到细致,还在产品线设置上迎合老年人的风险偏好,真正做到为老年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

  济宁分行任城支行:贴心上门服务抗战老兵

  近日,济宁任城支行辖属新世纪支行走进某医院抗战老兵曹老先生的病房,为行动不便的曹老先生办理密码挂失重置上门服务,贴心的服务让这位抗战老兵连声称赞。

  曹老先生今年89岁,是一位参加过抗战的老兵,无意中遗忘了社保卡的密码;在得知老人家由于生病住院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后,支行网点负责人与大堂经理随即携带《授权委托书》、《特殊客户上门服务表》等资料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当天又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确保社保卡正常使用,让老人家安心住院治疗。

  老人家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对建行送上门的关怀赞不绝口;高兴之余,老人家还耐心的给工作人员讲述了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和自己走过的艰难路程。

  通过此次上门服务,任城支行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这些国家英雄,表达对他们的关怀和敬意。老人的抗战故事提醒我们铭记历史,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济宁分行太白支行:行动不便遇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虽然近期天气降温,但建行济宁太白支行服务不降温。昨日上午,一位老人急匆匆的出现在营业室大厅;原来张大爷在用社保卡取款的过程中,因为操作超时导致银行卡被吞;社保卡是老伴王阿姨的,但王阿姨因白内障出门不方便,无法至银行取卡,但银行规定ATM吞卡必须由本人领取;张大爷急的在银行大厅团团转;得知老人的特殊情况后,支行网点经理急客户所急,从客户角度出发,积极解决眼前困难,立即组织营业室员工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授权张大爷办理后续业务;网点工作人员乘车陪同老人到家中,王阿姨在授权书签字后工作人员和张大爷回银行办理取卡;因为网点安排及时周到与客户积极配合,整个业务流程不到一小时即办理完成,业务完成后,张大爷对银行服务极力赞扬。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太白支行将时刻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为社会大众提供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