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立足社保卡业务做有温度的银行

2020-11-26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社保卡业务作为各金融机构竞争的焦点,凝聚市场各方角力。随着社保卡代发养老待遇新政推出,泰安分行新泰支行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大市场份额,提升保障水平,截至11月23日,当年新增社保卡代发客户总户数、发放金额排名靠前,为支行个人业务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要措施:一是高层营销。支行一把手高度重视,多年来紧盯社保卡营销服务,积极与社保事业中心、代发企事业单位对接沟通,夯实存量,确保增量。设置营销团队,制定营销方案,一户一策,跟进营销。

  二是分工协作,积极抢占市场份额。以各街道、乡镇、人社局为重点突破口,强化上门营销服务,宣传本行优势和服务方案,提高广大群众对建设银行的信任度。

  三是梳理流程,精准服务,解决制卡、换卡、激活环节中痛点。增加营业窗口、增加服务设备、增加服务人员,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偏远山区,尤其是对无法前来网点办理的特殊人群,推出流动服务车,延长服务时间,打破地域限制,建立起上门服务绿色通道。近期已服务特殊群体60余次,急人所急,解人所困,深得社会好评。

  四是践行首问负责制,做实厅堂服务,做好售后服务。对社保卡营销、发放过程中客户反馈的问题,一般问题全员负责,复杂问题专人负责,做到问题到我为止,让客户只跑一次。切实有效的措施,在加力业务发展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社保卡业务利民利行,任重道远。新泰支行将秉持三个能力建设,落实三大战略,在服务社会和发展效益中寻求结合点,通过为社保卡业务提供精准服务,用实力构建当地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