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多措施助力信用卡有效落地,提升网点竞争力

2020-11-26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济南分行历城奥体西路支行:五举措助力信用卡有效落地,提升网点竞争力

  济南历城奥体西路支行日常运营中重视信用卡工作的有效落地,五举措提升网点信用卡活跃度,截至11月中旬下发最新数据,信用卡活跃率位居济南地区第一位,有效的助力了网点竞争力提升。

  一是全员思想重视。龙卡贷吧具有快速出卡、自动激活的特点,是对行内预审批客户进行快速覆盖、获客活客的利器。奥体西路支行从思想上重视贷吧此产品,尤其是将激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获客即活客。

  二是政策传导及时,流程培训到位。网点内部推行贷吧员工“三知道”。一是知道贷吧实体卡申办流程;二是知道信用卡系列活动;三是知道信用卡活跃要求。以此保证客户体验良好的同时提升活跃度。

  三是紧盯审批情况,申办促活一对一服务。关注客户审批短信,对审批成功的及时利用龙支付、天天约惠吧及云闪付等优惠活动进行促活。网点内要求信用卡申办人员同时负责促活工作,一对一服务避免因交接等问题导致客户流失,对因特殊情况无法即时促活的登记客户信息后再次进行后续邀约促活。

  四是有效利用乐享充值外呼数据,提高存量账户活跃度。

  五是配备促活小礼品,加大促活成功率。

  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多措并举提升信用卡营销率

  信用卡预审批发卡一直为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的短板指标,为做好信用卡产品营销,促进该项指标快速实现提升,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通过以下措施提高信用卡营销率。

  一是加强培训。利用晨会或夕会的时间,组织网点员工认真学习了全球支付卡、汽车卡、贷吧套卡等各种信用卡产品的特点和近期的优惠活动,提高发现商机、甄别客户的能力,同时要求网点员工利用晨会时间坚持每日演练,提炼话术,提升营销能力。

  二是加强大堂和柜面营销。在指导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根据不同的客户推荐不同种类的信用卡;在柜面办理业务过程中,对于有信用卡预审批弹屏提示的客户,实施重点营销,并做好营销反馈。

  三是加强外呼。积极联系信用卡中心,沟通预审批营销数据及话术,并利用班后或日间空闲时间,组织员工做好外呼工作。

  接下来,营业部营业室将齐心协力,全面提高信用卡预审批营销意识和营销能力。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