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滨城支行:组织“建行社保服务进千家 裕农人社平台惠万户”走进社区活动

2020-11-26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近日,滨州滨城支行联合滨城区人社局开展的“建行社保服务进千家裕农人社平台惠万户”活动第一站-杨集社区站正式打响。活动现场,陈行长向杨集社区所辖各村村支部书记介绍了建行裕农通和人社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针对老百姓应用场景较高的社保缴费、助农存取款、生活缴费等功能进行现场讲解演示,同时邀请滨城区人社局对社保平台、社保缴费等问题现场答疑,现场反响强烈,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

  “建行社保服务进千家裕农人社平台惠万户”活动由滨城支行联合滨城区人社局开展,计划针对杨柳雪镇各社区开展一次人社平台及建行裕农通惠农功能的全面普及,由村支书带动宣传,让各村百姓了解建行已经“搬进村里”,可以实现足不出村即可办理人社及银行业务。同时依托社保服务网点和裕农通点的服务便利,开展批量开立社保卡、银行卡等业务,助力我行G端获客。本次活动,是滨城支行服务农村的切实行动,也为支行乡村振兴、旺季营销农村市场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