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举办合规知识测试活动

2020-11-27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为增强全员合规意识,扎实推进合规培训工作,11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组织内勤员工进行合规知识测试,检验培训成果。

  中支负责人高度重视合规工作,要求合规培训、测试、检查必须实现常态化,全面提升全员合规经营意识,打造“不敢违规、不想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长效机制。本次合规测试题出自“泰安保险”小程序的行业知识测试,题量不大,难易适中,内容涉及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旨在让全体参训人员真正掌握所学知识,提升合规工作技能。测试前,中支合规岗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相关试题,增强理解,强化记忆,将所学知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风险意识,树立合规理念。

  本次培训与测试共有17名员工参与,平均成绩99分,达到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将继续加大合规培训力度,强化合规经营意识,为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