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匠心手作之口红DIY活动

2020-11-27 15:26: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11月20日,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匠心手作之蜜丝会口红DIY活动,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口红。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邀请专业的老师在线指导嘉宾们如何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口红。色粉、油、腊、维E、口红模具、加热炉、烧杯……老师向大家一一介绍口红制作的材料均是食品材质,无任何添加剂。随后向嘉宾们讲解了口红的制作程序,搅拌底色、溶解蜂蜡、加入维生素E、倒入磨具,冷却成型、脱膜装进口红管里,经过嘉宾们的巧手,一支支美丽精致的口红出炉了,让人赏心悦目。在此次蜜丝会手作口红制作活动中,参与嘉宾们不仅体验了DIY口红制作的乐趣,感受到手作的温度,同时也为美好生活增添了乐趣。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旨在提高女性自我认同感,指引女性发现自我价值,构建新时代女性价值观,带领蜜丝会员们共同找寻更有趣的自己。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将举办更多女性嘉宾喜爱的专属主题活动,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你!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