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原生定制开发,开创云变身您的技术合伙人,专业可信赖

2020-12-03 1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推动下,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融合的平台和模式都发生了改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清楚地认识到互联网蕴含的巨大商机,尤其是对于一些企业而言,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不能跟随这个时代的步伐了。

  而且,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不难发现,手机APP软件已经成为了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物品,手机APP定制开发也变得热门起来,快速深入到零售业、媒体门户、休闲娱乐、生产型企业、汽车、政府及事业单位、房地产等诸多热门领域。

  而正是因为如此,导致企业APP应用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开创云就在这场飞速发展的竞争中,迅速成熟,在PM需求调研、UI设计、Android开发、IOS开发、APP营销等为企业提供安美移动互联网方案。

  开创云隶属于百强互联网企业的开创集团。凭借开创集团17年互联网服务经验,目前已拥有超过400人的手机APP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的团队,2000+客户共同的选择、1对1专家协助开发流程规范,高效交付。

  原生APP产品从需求调研——产品原型——UI——开发——测试——交付最快仅需29天,开发效率的提高让产品成本直线下降,可比同行节省50%的开发成本。产品用户体验、UI服务高标准、开发效率的提高让产品成本直线下降,可比同行节省50%的开发成本、行业标准版低至9800。

  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与更新迭代,APP定制的优势也更为突出。开创云作为云计算与应用服务生态平台,也将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能力,来满足用户更加多变的实际需求。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