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配送需求迎来井喷式增长,专注同城即时配送服务,曹操送大有可期

2020-12-03 1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过去,跑腿配送或许只是一个小众行业,毕竟需求不高,而在快节奏的今天,时间最为珍贵,太多需要代买、代送、代取、代办的事情要找跑腿,这是一个涉及普罗大众的服务,况且在资本的补贴下,国内的即时配送市场规模更是疯狂增长。在蓬勃发展的业态背后,即时配送行业供需不平衡的痛点也日渐凸显。因此,曹操送这类独立第三方配送平台应运而生。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曹操送这个平台,曹操送是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共享经济平台,它以共享劳动和时间为创业理念,以“互联网+跑腿”作为技术手段,用社会化众包满足离散化即时配送需求,为个人与企业提供同城代买、代送、代排队、帮忙等服务。采用就近策略为客户提供1小时内同城送达和7×24小时全天候服务。打造2轮3轮的立体配送体系,建立曹操送驿站,城市微仓等。严选配送人员,采用专职+众包的模式,为客户提供专送+快送的服务体系。

  曹操送主要针对近距离触达范围的配送需求,对客户来说,其效率往往要以小时甚至分钟为单位。同时,在需求的种类上,由于本地生活场景的丰富性,鲜花、蛋糕,甚至一些人力服务都能借由曹操送这种即时配送平台配送到需求者,即时物流与上述本地生活类即时务满足的是日常触达范围的、高频次的需求。

  目前,在同城业务方面,曹操送以济南为起点,覆盖了山东、山西、内蒙古、陕西、广西、四川、新疆、青海等城市,为全国数万人提供服务,在很多地区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在同城物品配送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还可以代买食品饮料、数码配件、化妆品、宠物用品等物品,并在一个小时内送抵用户手中。

  但市场的竞争激烈,如果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就要技术、运营和服务多方面的优势。曹操送的平台优势在于两点:其一,平台的服务性价比高,具有竞争优势,从而赢得商家长期合作。其二,平台能够提供多样化、综合性的各种服务,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增加用户粘性。

  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演进,即时配送行业发展将会获得更多助力。曹操送在同城业务上将持续发力,抓住同城业务增长的机遇,为大家带去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