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话剧直播开演:1套家电10种演绎,用户当场下单!

2020-12-11 17:21: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9号,Leader打造的2021首场大型话剧直播真人秀《和10种年轻人同居的李德》,在上海1933老场坊内正式开演。

  Leader家电化身为演员,与现场用户进行了互动,还发起了话剧直播,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大家不光看到了一出好戏,还可以在线上下单自己想要的年轻生活方式。

  1套家电10种演绎,用户参与互动

  这部剧表现了年轻人多样的都市生活,剧中主角1人分饰10个角色,演绎不同身份下的生活特色和需求。活动现场,五彩斑斓的灯光不断变化,舞台上呈现出炫酷时尚的场景。现场创新环节,只要大喊“Leader”,观众可参演互动、赢取奖品,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同时,这部话剧也在天猫旗舰店、海尔智家APP和Leader自媒体平台同步直播,用户可以边看边买。直播间不定期福利,也让线上观众热情高涨。抢到福利的网友还为“李德”刷礼物,引发了一波弹幕浪潮。

  带来年轻生活场景,用户当场下单

  “第一次见到这种家电演话剧的形式,太有意思了。”90后白领小周表示自己和李德饰演的“饭圈青年”很像。她平时喜欢汉服、玩cosplay,这些特殊材质的衣服从来不混洗,怕造成染色。Leader双子洗衣机可以分区洗护,让她眼前一亮。在看直播的同时,打开APP当场下单购买了一台Leader双子争宠洗衣机。

  现在社会竞争加剧,年轻人压力越来越大。如何让他们享受更舒适的生活是Leader所关心的。Leader通过打造出轻简、适度、充满惊喜家庭场景,让年轻人感受到家带来的贴心和乐趣。

  例如用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让洗衣机调节洗涤程序、Leader的iCase冰箱独创可拼接设计,可独立使用也可拼合组成多开门冰箱……Leader让年轻人不再怕麻烦,让家有乐趣,能够缓解高压下的疲惫。

  Leader满足了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力,并通过10年坚持,成为了家电行业第一阵营的新秀。这次Leader的话剧直播,用一种新颖的形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场景体验,也将引发行业新一轮的创新。(据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