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济南二中支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通关考试

2020-12-14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相关工作要求,深化“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建设,近日,平安财险济南二中支就“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进行再次宣导。提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代表着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障”,要求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有效确保行业规范建设工作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筑牢辖内各层级机构规范发展基础,实现业务条线、工作人员、流程管控的全覆盖。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切实支持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

  会议最后组织全员通关考试,考试内容重点为合规、监管制度、公司制度等,多方面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综合测评。 

  此次通关考试巩固了管理人员对各项制度的深刻理解,引导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促作用,在机构筑牢廉洁自律、合规从业的思想防线,切实把行业规范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