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理赔泰安客户重疾保险金40万元

2020-12-23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也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寄托,当幸福和平静被病魔所打破,泰康为家庭的希望送去了慰藉,让家庭有能力托起明天的太阳。近日,泰康人寿山东泰安中心支公司理赔重疾保险金40万元,为不幸家庭撑起“半边天”。

  客户L女士于2020年3月为孩子投保泰康全能宝贝全能计划,年缴保险费2972元,其中涵盖重大疾病保险及少儿特种疾病保险金保额各20万元。

  病魔无情,泰康有爱。2020年11月,平时活蹦乱跳的孩子因不明原因出现高烧不退。可经过简单治疗后,孩子高烧仍然不退,并且孩子腿上出现出血点,这时孩子家人意识到病情的严重,立即带孩子到大医院进行就诊,检查后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这如同晴天霹雳击垮了孩子的父母,更为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孩子母亲一边陪孩子在大城市积极治疗,一边想到曾给孩子购买的保险,第一时间拨打95522进行了报案。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送去泰康的关爱,及时介入核实案情,为后续理赔缩短审核时间。经客户授权,保险代理人协助在泰行销线上代办理赔申请,2020月11月30日,公司做出正常赔付重疾保险金以及少儿特定重疾保险金,累计赔付40万元的结论。可怜天下父母心,收到理赔款后L女士激动万分,致电表达对泰康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及时兑现保险承诺,是泰康的责任,是泰康的使命,更是泰康对生命的承诺!泰康人寿泰安中支将提升客户服务感受为己任,力争让每个家庭享有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地保险保障,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