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红色驿站零距离,一站服务聚民心

2020-12-28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进一步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创新设立“红色驿站”,推出系列“暖心服务”,不断缩短与办事群众间的距离,竭力打造高效便捷、便民温馨的政务服务环境。 

 

  “红色驿站”内放置沙发和多种绿植盆栽,丰富的储物空间方便人们放置随时携带的物品,为办事群众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空间。“红色驿站”根据办事群众的需求,以党建阵地为基础,提供一系列服务项目,包括“一个电脑、一张书桌、一个充电线、一副眼镜、一个药箱、一杯温水、一个文具盒、代办一件事、代跑一次路、温暖一颗心、十个“一”内容,牢固树立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服务理念,为群众提供菜单保姆式服务。 

 

  “这里有电脑,有热水,能充电,还能在办业务的同时为孩子和老人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真是方便了大家。”谈起“红色驿站”,刘女士激动地说。每逢下雨天,经常有办事群众来这里借伞,事情虽小但都是群众最需要的服务,来办业务的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红色驿站”点赞。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建设服务型政府,提高人民幸福指数,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红色驿站这个平台,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通讯员 葛丽君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