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启航,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东关园喜迎建园50周年!

2021-01-04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五十载峥嵘岁月,弦歌不辍;五十载薪火相传、桃李芬芳。12月30日,济南市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东关园成功举办了“五秩春秋育桃李,凝心聚力再启航”五十周年园庆活动。

  来自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教育学会、山东省高校幼儿教育研究会、历下区教体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庆典。东关幼儿园历任园长及退休教师、家长代表们也来到现场,共同为启然幼教集团庆生。

  济南市教育学会会长刘明辰致开幕辞,济南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副处长祁朝虎发言,分别向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表示衷心地祝贺,对幼儿园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启然幼教集团园长安克芹对各界领导和家长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说,启然幼教集团全体教职工将携手共进,继续以“爱是最好的教育”为园训,为幼儿营造最美丽、最幸福的乐园,为家长营造最贴心、最安心的家园,创办家长、社会满意的有温度的幼儿园。

  活动现场,由教师及幼儿精心编排的表演《我有一个梦想》、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以及舞蹈《丽人行韵》等节目轮番上演,讲述了东关幼儿园50年来的风雨兼程,展示了师生们的时代风采。老师和家长代表们也纷纷对幼教集团送上了祝福。此次庆典活动不仅带给观众们一场视觉盛宴,也是东关幼儿园全体师幼的一次华丽绽放。

  据悉,启然幼教集团东关园创办于1970年,从最开始的十余名幼儿到现在的500多名幼儿,从只有几间平房到现在的美丽、大气的教学楼,承载着孩子们的七彩梦想,也沉淀着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几经更迭、砥砺发展。

  安克芹说,五十年相伴,五十年辉煌。我们启然幼教集团一定会携手同心,共同努力,借着建园50周年华诞的东风,扬帆起航,再上征程,谱写更华美的乐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