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治愈心灵,康巴赫厨具点亮平凡厨房

2021-01-04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个人的时候,会想念家乡的食物,会想念妈妈做的饭,会想念和朋友一起吃过的火锅烧烤摊。但面对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压力,想念也许只是想念。也有一些调节的情绪的方法,比如做菜,人们沉浸在厨房氤氲的美食香气里,慢慢享受烹制食物的过程,可以充实生活和内心。

  成全一道菜的色香味,一口好锅至关重要。完美的厨具体验,是历经千百次打磨,再凭借工艺上的执着和材质上的严谨,最终呈现出更健康、更环保、更精致的厨房生活。在烹饪中保留自然醇美,食物最本真的滋味是每个懂烹饪人的向往和追求。用户选择康巴赫,正是信任康巴赫在材质和工艺上的把精细把控。

  一、拥有“蜂窝蚀刻技术”,炒锅也可以变得不凡

  1954 年,法国特福为解决粘锅问题,将特氟龙喷涂在锅体表面,发明化学涂层不粘锅。60 年后,德国康巴赫为解决涂层易脱落的问题,潜心研发并获得蚀刻技术专利, 利用蜂窝凹凸结构将食物与不粘层隔离,有效地解决了锅铲与涂层接触而致脱落的问题。今天,蚀刻不粘锅发明者——德国康巴赫进入中国,守护亿万家庭的饮食健康。

  “蜂窝锅”得名于康巴赫原创的“蜂窝蚀刻技术”。“蜂窝蚀刻技术”借鉴了德国蚀刻工艺,能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其中,凸出部分构成一张无涂层的蜂窝网状结构,隔离锅铲与不粘层,不惧金属锅铲翻炒,有效解决了不粘锅涂层容易脱落的问题,更守护了消费者的饮食健康;不仅如此,高温作用下的蜂窝纹理凹陷处会形成高温水蒸气膜,介于食材与锅底之间,食材受热均匀,使得烹饪过程更轻松。

  除了原创的“蜂窝蚀刻技术”,康巴赫还十分重视厨具基材的选择。康巴赫的锅具主要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打造,能保留食材的原味;多层复合结构使导热性能更好,提高了热效率,烹饪更加省时节能;锅体耐蚀性、耐高温性提高,延长了锅具的使用寿命。

  二、全品类升级中式厨具,康巴赫改变中国人的厨房

  康巴赫希望每个中国家庭都能享受到高品质厨具,从而体验到生活品质的提升。康巴赫的创新不仅体现在蜂窝技术的创新,还体现在对品类的出新。康巴赫旗下的产品几乎涵盖了厨具的各种品类,除了消费者熟知的康巴赫悦厨版蜂窝锅,还有双面煎锅、抗菌不锈钢菜板、宝宝辅食锅、欧式蒸锅等产品。

  例如双面煎锅适合用来煎蛋、煎牛排,底部有聚能环设计,导热更快、受热更均匀,锅内蜂窝纹理覆盖,防止食物糊锅;抗菌不锈钢双面砧板采用抗菌不锈钢材料,从食材的源头抗菌抑菌,预防病从口入,为家人撑起健康保护伞;儿童辅食锅小巧可爱,给孩子专锅专用,更能保障宝宝的健康成长;全能蒸锅一锅足够全家人使用,二层至四层尺寸可调节,上蒸下煮还可炖汤,一锅多用,省时节能。以上几款产品几乎是每一个中国家庭的必备品,不仅仅是炒菜,康巴赫希望烹饪的每一面都可以更精彩。

  康巴赫之所以如此受消费者欢迎,不仅是因为产品定位和技术上的成功,更是因为符合了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高导能材料低碳节能、抗菌不锈钢健康环保,康巴赫用自己的实力和行动让绿色厨房环境真真切切地走进每一个家庭,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品质厨房新体验。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用心打造最完美的悦动厨房生活,用心对待每一位选择康巴赫的用户,是康巴赫一直以来的追求。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