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为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一万元

2021-01-05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积极响应菏泽市人民政府的号召,为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一万元,为见义勇为英雄和模范送上一份真情,为菏泽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历来为广大人民群众所弘扬。菏泽人民历来具有正直、勇敢、善良、忠义的优秀品质,先后涌现出尹起贺、张雪领等一批见义勇为模范和英雄,在全省、全国引起强烈反响。

  见义勇为模范为了维护社会的安宁,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奉献了自己的热血乃至生命,为尊重和保护这些英雄,菏泽市政府发出倡议:全市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为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坚持业务与公益同步发展,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回馈社会,凝聚爱心力量,发挥公益热情,助力见义勇为,为“平安菏泽”建设推动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