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技校荣获第六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企业微课组织奖”

2021-01-08 2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近期,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主办,南京微课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第六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圆满落幕。经过逐级评选推荐,黄金技校荣获“企业微课组织奖”,其中,参赛作品《快速教你使用自救器》荣获“百强优秀微课”,多个参赛作品获得最佳传播奖、最佳操作奖。

   

  

  2020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线上培训工作,多次强调要加大微课慕课研发力度,加快建设学校视频教学课件库。并举办了校内微课制作大赛,积极开展了微课、慕课制作交流研讨活动。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微课、慕课作为线上培训的一种重要形式,持续创新线上培训模式,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数字化、内部课程体系化、专业师资规模化,全面提升教师综合能力和线上线下培训质量水平,力争为集团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人才队伍。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黄金技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