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联动媒体服务企业,主播郭翠芳带你云看楼

2021-01-13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帮助更多楼宇企业走出困境,实现转型升级,虹口区专门打造了“企航北外滩”服务品牌,为楼宇企业搭建“政企合作、企企交流”的合作平台,围绕企业的供需诉求,主动牵线搭桥,推动一批企业和项目实现供需对接、资源匹配,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上线的《重点楼宇云推介》节目依托当下“在线经济”的新热点,通过互联网平台,重点推介北外滩优质楼宇,生动展现楼宇的办公环境、特色服务及周边配套等要素,是虹口区宣传楼宇经济发展现状及潜力,帮助楼宇企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的又一新举措。

  图片 

  “企航北外滩”服务品牌活动也得到了区领导的站台,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的热潮,入驻北外滩高品质楼宇。正是全区上下一心、一以贯之的贴心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最终“情定北外滩”。

  图片 

  节目每周一期在上海虹口APP、上海虹口官微官博等平台播出,主持人郭翠芳主持过虹口区多档节目,她曾就职于绿地集团总部负责品牌,有专业的地产知识和丰富的主持经验,职业且具有文艺气质的风格获得观众们的认可。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