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梁山支行党支部落实民意“5”来听 开展“双帮双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4 2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民意“5”来听,开展“双帮双促”活动的要求,通过集中走访、“拉呱说事”、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民生改善、企业生存发展的情况,健全完善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同时还积极为当地百姓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践行国有大行的担当,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该行按照活动要求,成立了两个“民情书记”服务队分别到梁山县龙城广场小区和杨营镇周楼、大杨村开展集中走访活动,按照“户情第一时间掌握、诉求第一时间解决”的要求,结合村情民意,重点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思想状况、诉求愿望等方面的内容,广泛搜集民情民意。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组织开展集中走访活动11次,累计走访群众202余户,搜集意见建议20余条,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全力做到“问题不遗留、矛盾不推诿”,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党建+金融”的工作思路,在集中走访过程中,结合“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向群众普及征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基本金融知识,同时第一时间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将“网格化金融服务”贯穿于活动中,有效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孙婷婷)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