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曜|CBD2.0之上,三轨+天街,定义天生流量王

2021-01-15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从纽约到东京,从香港到上海,TOD模式在世界范围内持续走红,并且取得显著效果。毋庸置疑,位于“真一线”加速道上的济南,势必将接轨世界,把2021作为首当“奋发”的一年;同时随着地铁交通利好消息的集中爆发,济南正式开始TOD建设的磅礴试飞! 

  CBD2.0之上 

  立时代之先 聚城市之变 

  资产的嗅觉永远是最敏锐的,会涌向最值得的地方。交通是控制经济命脉的优秀动力,TOD在交通主导之下,将实现产业、人口汇聚以及城市价值最大化,带来更多的发展可能。 

  「龙湖·天曜」位于济南CBD2.0之上,在奥体、济南国际金融城CBD、张马CLD、奥体中路“三芯一路”的大格局之下,集区域金融中心、总部聚集中心、区域创新中心为一体。毗邻高铁东路、3条地铁、3条BRT、城市快速路,四维立体交通,成就济南新东站价值高地,拥有得天独厚的TOD“底色”背书,而且还有天街超级商业“增色”添彩。 

    

  (新东站效果图) 

  CBD2.0之上 

  天街赋能 领衔一城繁华 

  从上海到北京、从重庆到杭州、再到济南,龙湖天街这一超级IP从来都没有脱离过“火爆”二字,也无时无刻不诉说着“天街定城心”的品牌号召力,龙湖天街以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带动区域升级,崛起了一个个“超级商圈”。其自带的住宅也常常被贴上“居住舒适”、“转手容易”、“出租抢手”、“鼎级流量”等标签。龙湖资产+超级天街+CBD2.0,可以说是各大城市置业者心中的“黄金组合”,作为济南第二座,同时也是济南首座三条地铁+超级天街+CBD2.0的TOD,「龙湖·天曜」的火爆势在必得。 

    

  (龙湖天街示意图) 

  CBD2.0之上 

  超级天街TOD 构筑国际繁华生活形态 

  作为济南天街“正统”的共享目标——龙湖天街TOD综合体上的“天字系”出现之时,分量更是不言而喻,称得上是“准爆品”!「龙湖·天曜」凭借M1、R1、R3三条地铁线+龙湖天街+CBD2.0的加持,进一步拉近项目与全城商圈的空间距离,其定位高于一般商业综合体,全面升级区域购物消费体验,未来势必将更有商业活力,成为辐整个新东站区域乃至全济南的核心商业地标! 

  不难看出,在济南新东站寸土寸金的CBD2.0之上难得的TOD大城阵容,居住生活与投资价值可谓均属上乘,错过即过错。换句话说,也直接表达了“没有人会想要错过城市CBD2.0【龙湖资产+超级天街商圈】之上的TOD稀缺“资产名额”。 

  「龙湖·天曜」城市展厅地址 

  龙湖奥体天街:天街西侧商场一楼扶梯处 

  印象城:印象城一楼1号门入口圆厅 

  高新万达:万达3号门入口处 

  万虹广场:工业北路60号万虹广场一楼中央圆厅北侧 

  王舍人华联:工业北路28号王舍人华联一楼超市出口 

    龙民VIP护照火热办理中! 

  VIP LINE:0531-87579999 

  中国·济南·高新北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