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学智爱——"牵手关爱"千人志愿服务大行动正式启动!

2021-01-15 2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01月15日,由大智教育集团团委组织的智学智爱--"牵手关爱"千人志愿服务大行动培训会在集团总部顺利召开。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北雪,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徐冬梅,济南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刘江,共青团历下区委副书记李辉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培训会。刘北雪作培训内容讲解。 

  

  大智教育集团各双管团支部同步线上会议参加培训 

  

  大智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维东表示,做教育就是做公益,但是做公益光有一颗心还不够,会做很重要,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希望全体大智人能够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引领带动更多的个人及组织参与到其中来。 

  

  大智教育集团的发展得益于各级团组织的鼎力支持。大智在2013年01月正式成立了集团团委。集团团委始终按照集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具体指导和要求,秉持着“团结青年力量,传承奋斗精神”的团建理念,围绕青春建功和志愿服务两条主线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在志愿服务方面,大智教育集团团委于2014年在团市委和团区委的支持指导下,正式成立了“智学智爱志愿服务队”,凝聚和团结千余名大智团员,持续推进“千人志愿服务大行动”,相继启动了微爱行动、捐建希望小屋、传承雷锋精神,支援抗疫一线等系列志愿服务项目。 

  为持续推进儿童关爱活动,2020年06月共青团山东省委发起了“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通过多种方式、多重渠道,组织广大志愿者为儿童提供全方位、有针对性的关爱帮扶,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为他们后续成长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伴随着此次培训会圆满完成,智学智爱--"牵手关爱"千人志愿服务大行动也正式启动。今后,大智教育集团团委也将团结带领大智青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向社会传递更多温暖和正能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