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余元爱心口罩助力防疫!济南皓龙开展慈善捐赠公益活动

2021-01-15 2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1月15日,济南皓龙货运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口罩捐赠公益活动,先后济南公交总公司、济南市消防领秀城中队、济南市环卫局、济南市儿童福利院、济南电台多家单位捐赠10万爱心口罩。这些口罩将发放公交司机、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新闻记者、消防队员一线工作人员以及福利机构 

  新冠肺炎疫情一直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众多爱心人士及企业的关注。一年来,大家都在用力所能及的方式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奉献爱心。

  

  

  捐赠仪式中,济南皓龙公司董事长胥晓女士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慰问。表示,能为抗击疫情解决实际困难,是皓龙公司的一点心意,也是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达敬意的最好方式。希望通过公司的一点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责任,让我们的一线工作者多一份安全和保障同时也向他们学习致敬! 

  

  

  防控就是责任,服务就是使命,济南皓龙货运有限公司的此次捐赠活动,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献上企业的一份爱心,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该公司表示,今后将继续与一线工作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守护济南人民的安全贡献力量!(通讯员 何欣)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