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 科技赋能 云赔先行

2021-01-19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在保险业日新月异的大好环境下,富德生命人寿紧抓机遇,抢先一步,云赔服务成功上线,现正大力推广中,为保险业理赔服务再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的一年,新的开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面对新形势,与时俱进,快速应变,充分发挥自身金融优势,通过拓展保险保障、升级线上服务等多种形式,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用行动和结果全面保证客户利益与实现安全服务。为进一步落实科技赋能在核保核赔服务中的应用,提高理赔时效,优化客户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已顺利完成了理赔重大创新服务项目——云赔项目的开发。云赔项目旨在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代理人通过移动展业APP上传客户理赔申请资料,实时对接理赔核心系统,理赔人员及时完成审核和付费。

  近期,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有80余位代理人首批获得了开通云赔服务权限,同时被授予聘书,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大大提高了广大代理人的荣誉感,为云赔服务的大力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赋能,云赔先行。富德生命人寿用科技力量彰显了公司的实力,为保险业的稳健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客户服务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