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21-01-19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肺鳞癌又称肺鳞状上皮细胞癌,包括梭形细胞癌,是最常见的类型,占原发性肺癌的40%~51%。肺鳞癌多见于老年男性,与吸烟有密切关系。肺鳞癌以中央型肺癌多见,并有胸管腔内生长的倾向,肺鳞癌早期常引发支气管狭窄,或阻塞性肺炎。肺鳞癌生长缓慢,转移晚,手术切除机会较多,五年生存率较高。

  2020年12月10日,家中枣庄市中区W女士到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前台,因其配偶Y先生患左肺磷癌于2020年11月2日在枣庄市立医院住院治疗申请理赔,经查询,2015年10月28日W女士为Y先生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理赔服务人员即刻协助将资料准备齐全,并前往医院等地核实,经审核本次疾病符合保险责任,于2020年12月15日将重疾保险金10万元打入Y先生账户。

  富德生命人寿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之中,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