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春和乐章” VIP新春艺术季开启盛世华章

2021-01-19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冬去春来声声悦,辞旧迎新岁岁福。暖春繁花似锦,感恩一路相随,新的一年开启,作为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春季篇,“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也将在2021年3月份以精彩的艺术活动为客户打造温馨的艺术盛宴,谱写新一年的春日和美乐章。

  一方天地,便是一出戏剧的一生一世。舞台剧作为呈现舞台的戏剧艺术,有歌剧、舞剧、话剧、木偶剧等多种表现形式,在今年VIP新春艺术季的舞台上,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携手中央芭蕾舞团将于3月中旬为广大齐鲁客户带来《沂蒙》剧目,感受人间真情、接力红色精神,用芭蕾的方式讲述传承伟大的沂蒙精神,用舞台的呈现亲历沂蒙红嫂的坚毅与无私,通过创新的艺术形式,重新诠释那段波澜壮阔的军民鱼水情,重新体会她们的可贵与可敬,情节曲折、荡气回肠。

  福气东来,生命流光溢彩;春声万籁,共谱时代华章。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春和乐章” VIP新春艺术季即将奏响新时代的浪漫乐章,与客户共迎新春,敬请期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