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景粼原著丨物联生活 智创幸福

2021-01-19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科技物业对于物业企业来说绝非锦上添花,已经成为了一种必要的服务工具与连接手段。龙湖智慧物业形成安全无死角的科技服务体系,贴近业主让生活更便捷,打造了一种业主看不见却感受得到的龙湖式幸福。 

    

  基于完备的服务标准体系以及成熟的社区服务经验,龙湖一直在探索如何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使园区设施设备运行更加良好,业主生活更加便捷。由龙湖智慧服务自主研发的科技物业系统逐步铺设至项目的服务运转,迄今已贯穿所有项目的运营管理及共享服务,打破了物理空间的阻隔,科技物业让生活变得更高效,让生活更加安心、更舒适。 

    

  ▲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 

  在智能系统之上,更重要的是每一位物业人员认真对待的心。FM系统将每一台设施设备、每一个触点用户化、数字化,安装“身份识别”系统。同时,RBA像“贴身管家”全覆盖高稳定设施设备实现秒级监控,自动生成工单、故障分级、逻辑报警能自主运行,大幅提升管理效率,让业主更便捷、员工更轻松,公司更高效。 

    

  ▲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 

  实时传递的所有信息一目了然地体现在BI分析大屏上,远程品检替代现场检查,24小时*365天随时查看,随时调取监控。作为行业领先者的龙湖,也在思考如何通过互联网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而丰富的服务。 

    

  ▲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 

  如15分钟报事未反馈,集成指挥中心则自动催办派单;业主可以在线团购、预订产品并在线支付,订购更加便捷。龙湖物业以标准化、流程化的管理手段和严谨细致、追求完美的工作作风,为业主带来“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东 

  垂询热线:0531 855 77777 

  https://u.longfor.com/g49bb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