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龙誉城|2021 焕新你的园林生活

2021-01-20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理想的居所,不仅在于外在的建造品质,更在于人的居住感受和可触摸的点滴细节。所谓人居,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完善的社区配套、完美融合的生活体系,不仅能够满足全部家庭成员的休闲娱乐,也能与邻居一起分享欢乐,2021,看龙湖·龙誉城,焕新你的园林生活。 

  一座岛 焕新度假时光 

  将“岛屿”概念引入景观空间,浅滩嬉水、亲水休闲,打造亲子戏水平台,游艇会客厅、下沉卡座,实现浪漫度假空间,跌水水景、涌泉汀步,生活在水系环绕的闲适之中,呈现千般岛屿的花样生活。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一座馆 焕新浪漫风华 

  龙誉城甄选不同品类的海棠,打造宜赏宜游宜自拍的海棠博物馆,落英缤纷的海棠步道,每一步都浪漫,花团锦簇的林下休闲,妙享午后时光,让居者与花同乐,鉴赏的同时享受浪漫至极的生活。除了海棠花海之外,还种有银杏、朴树、国槐、雪松等百余种树木,春夏秋冬有花可赏、有香可闻、有果可收、有叶可拾,在时间变迁中产生不同美感,享受四时盛景!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一座园 焕新全龄乐活 

  以老、中、青、幼的不同年龄群体为考量,设有不同的活动场地,约600㎡龙小湖儿童乐园,满足全龄段儿童玩耍;约600米健康跑道,满足中青年慢跑需求;12个宅间庭院,10余种健身器械,满足老年健身需求……在园内可以游玩、观赏、修身、养性、聚会等,让所有置身其中的人,都能身心放松,健康延年。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建面约98-129㎡爆款三房,全城热抢,分秒递减!  

  电话:0531-8226 8888,地址:济南市经十路与港西路交汇处南行1000米(神武小学对面)。 

  U享家链接:https://u.longfor.com/ga08ev(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